WhitePeach

大家随意

我毕竟走过

刘志宏看到中考语文卷子上那最后一道作文题目时,感慨了一下真是应景

我毕竟走过

想起自己前两天刚做的不和时代峰峻续约的决定 这个题目简直就是让他老夫聊发少年狂的

啊 老子也红过 想想就心酸

不对 应该是老子也是差点要红的

就差一点
一点点

差一点就可以加入了tf boys 差一点就粉丝就突破150万大关 差一点就和时代俊峰签正式的艺人约了

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行百里者半九十?

很多时候 缺一点 就是零

很多时间 刘志宏会想 如果一开始就知道这条路走到最后会是“此路不通”的flag,那一开始 还要不要迈出第一步

或许自己当年就不该收那张名片

一步错 步步错

毕竟 努力过了就没有遗憾 从来只是失败者的自我安慰

聊以掩饰自己的不甘心

我毕竟走过

走过路过哭过笑过爱过恨过

中华汉字博大精深,什么东西加了个过字 就都变了味

但是 毕竟.....

刘志宏想起自己第一次去北京

没有父母 只有助理

微信里千玺发了句

“到着?真不巧我不在,下次一定请你吃饭 铜炉涮白肉 再配两瓶北冰洋”

他看着屏幕里闪动的消息 觉得开心 嘴角咧着乐

助理打趣他 和小女朋友发短信呢 傻乐

他面皮薄 脸红到了耳后根

所幸是围巾系的高 遮了大半张脸

“诶你要不还是喝酸奶吧 小朋友喝酒影响发育”

“千玺你不过虚长我一岁,何必倚老卖老”

“一岁四舍五入就是你爸爸”

“有种开黑 谁跪谁喊爸爸”

....

刘志宏觉着奇怪,他录了什么节目 拍了哪些戏 戏和谁搭的 都忘的差不多了 这些零零碎碎鸡毛蒜皮却记得清楚

无数个日夜只留下些吉光片羽

“刘志宏你的台本借我看一下 我的找不着了”

“刘志宏你现在还在拍戏么”

“刘志宏你游戏打的好菜啊 一把就跪”

“刘志宏你cos我爱罗还蛮帅的”

“刘志宏你给楠楠买的衣服码子居然还蛮准的”

“刘志宏生日快乐”

“刘志宏中考加油”

“刘志宏其实不当艺人也挺好的 走你想走的路就好”

.......

刘志宏十六不到 一瞬间却有了六七十的感觉

对岁月

那种带着释然的无力感

刘志宏又想起王源回重庆

冒着被私生追的风险一定要请自己吃饭

彼此心照不宣的吃成了散伙饭

“二文我跟千玺也说了,大家毕竟兄弟一场”

刘志宏听着,咬了咬着筷子 漫不经心的点了点头

是啊 就算今后再无交集 你我毕竟兄弟一场

我祝你前程似锦

也祝自己今后平安顺遂




出发去考场前 刘志宏鬼使神差的 把枕头底下压着的那个熊仔娃娃装进了书包

毕竟学霸送的东西 就当讨个吉利




可坐在去考场的路上 才发觉自己其实是个太不决绝的人

说要迎接新的人生 可还是念着那大把旧时光里的好

所以 即使最后发现走了条死路 心底想的 却还是 毕竟在这路上遇见了你




刘志宏看了眼手表 自己居然对着个作文题目 想入非非了二十分钟

没时间去构思什么别的了

他叹了口气 认命般提笔写下“ 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 在路上遇见个人给了我一张名片 问我想不想学唱歌跳舞....”








考完最后一门历史 刘志宏如释重负的走出考场 拿出手机

“很高兴能认识你,江湖再见啦”

刘志宏编辑好短信 按下发送键

End

亲爱的宝贝生日快乐

爱你

评论(11)

热度(84)